再红也不忘姐妹情,李宇春与黄雅莉在艺术展开心相拥,再引回忆杀

《向往的生活》最近搞了一个大事情,就是把2005年红极一时的超女们重新拉到了一起,也因此让一直默默搞艺术的黄雅莉再次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黄雅莉等一众超女们参加《向往的生活》,仿佛将时间又拉到了2005年那个令人难忘的夏天。一大批怀揣音乐梦的女孩们站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用自己的歌声唱着自己的音乐梦,绽放着独属于她们的青春魅力。当90后观众看到当年自己发短信支持的超女们再次合体,难免让不少观众再次湿了眼眶。

黄雅莉可以说是这些超女中最励志的一个,她没有强大的经纪公司作为背景为自己撑腰,相貌也不是那么的出众,尽管刚一出道就是以《超级女声》全国第六的身份,但是却早早过气了。

很多跟黄雅莉同一时间出道的歌手,发现自己过气也就选择离开娱乐圈了,准备开始一段全新的人生。但是,黄雅莉不一样,她身上有一股与生俱来的傲气,虽然过气已有多年,但她从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她用十几年的时间,不断的为自己梦想做铺垫,早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舞台。

就在近期,黄雅莉参加了《向往的生活》又一次让观众关注到了她,也让观众知道了黄雅莉这位过气歌手要开自己的个人艺术展了!

黄雅莉在自己的人生路可以说是一步一个脚印,也正是因为她的执着与坚持在娱乐圈收获了不少好朋友。在黄雅莉的个人艺术展上林依轮、张子枫、李子璇、陈建州、李静、大鹏等一众家喻户晓的明星前来参与。
这次个人艺术展,黄雅莉不仅请来了曾经的《超级女声》评审何炅老师,还请来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李宇春。

李宇春的到来着实让大家很是惊喜,众所都知,李宇春可是2005年《超级女声》的全国总冠军,而且李宇春和黄雅莉的关系还是数一数二的好,所以两人在艺术展刚一见面就开心相拥,这份友情真的是让人好生羡慕。

很多朋友当看到李宇春与黄雅莉相拥的照片之后,都忍不住的落泪,因为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转眼间,那群散发青春美丽的女孩子们都变成了能独当一面的大姑娘,也都有了独当一面的能力,着实让人有些激动,也让人感慨时间的流逝。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