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品牌台球杆,可收藏的艺术品!

说起如何打好台球,人们第一反应就是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比赛经验,那么除了二者外,一支适合自己的球杆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就像士兵手里的机枪、文人掌中的笔杆在战斗中给予自己最大的力量。而说起球杆,了解台球的人都知道DBA品牌台球杆这个名字,它虽然不像国外球杆品牌历史那么悠久,但是DBA品牌台球凭借着扎实通透的打感、独特的手工镶嵌工艺及时尚大气的外形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职业球员的一致好评。而且,作为世界花式艺术台球锦标赛中国排名第一的获得者王孟南和央视台球综艺的常驻嘉宾张镇辉,他们也是美国DBA的忠实粉丝,并以此为契机成为了品牌代言人。

 

可收藏的艺术品

DBA品牌台球杆做工非常严谨,正背面雕刻采用五彩贝壳耀眼夺目。着重选用主题的特有元素,给观者一种朦胧的美感,既有显而易见的特色,又给观者留下了充分的想象空间,不得不说,这样美到极致的台球杆,简直是上好的球杆收藏品!后把没有使用过于繁复的镶嵌工艺,把身由闪电纹,黑色电木轮,紫铜圈等构成的花纹装饰,决不喧宾夺主。整体比例非常协调。杆身在图案的部分由闪电纹,黑色电木轮,紫铜圈等构成的花纹装饰,诸多图案在杆身中整齐的排列着,显示出一种秩序的威严感。把材质采用了荔枝纹皮把,既解决了用户对线把粗糙反感,又解决了皮把容易出汗的问题。

 

378道工序,严谨把控

据了解,这款球杆无论在选材还是做工上都用足了心思,DBA品牌台球杆制造严选北美加拿大风干五年以上的进口枫木,木材经过恒温恒湿自然脱水处理,具有卓越的抗弯性和抗击打性。从筛选到成品,都需要经过378道严苛的工艺程序,从而保证传力直接,打感扎实锁点更加准确。除了材质和做工上的用心,在球杆检测和出厂标准的把控上,DBA品牌台球杆也是非常严谨的,请职业球员驻厂评测检验球杆,只有通过的才能出厂上市。

 

台球杆代表着球员的未来。王孟南和张镇辉是美国DBA的忠实粉丝,他们表示,自己非常谨慎选择合作品牌,选择DBA品牌台球杆更多地是考量品牌的贡献和质量。随着台球运动的日益普及精进,大家对于球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球杆成为球友们的“标配”期待。DBA品牌台球杆匠心推出4款进阶系列台球杆,从小白进阶到专业,让广大的台球爱好者都能体验到专业级台球运动的魅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