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W12 艺术品级别追求完美展示

21款宾利飞驰后排座椅可满足客户在旅途中对于舒适性的至高追求,座椅配备可折叠中央扶手与手动展开式中央头枕。当头枕收起时,可成就更为宽广的视野范围。全新一代飞 驰以豪华大气著称,在保留豪华的同时开始向动感转变的思路相呼应,同时匠心的工艺将整车雕刻的仿佛一件艺术品。

 

 

21款宾利飞驰W12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21款宾利飞驰W12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全新一代飞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但轴距增加130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2寸轮圈。底盘方面,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配置的出现,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21款宾利飞驰W12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21款宾利飞驰W12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双色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全新飞驰的My Bentley Connected Car车机系统,内含导航、车辆信息以及Apple CarPlay等功能,科技与豪华并存。

 

 

21款宾利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635Ps的动力输出,以及90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316/2013/1483。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全国范围款购车

一、个人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3个月)

三、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以及点位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