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严打古玩艺术品诱导诈骗

随着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新型产业链崛地而起。古玩艺术品行业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有过之而不及,导致古玩市场一片混淆,在网络上肆意推广。高额收取市场评估费,虚假鉴定 虚假拍卖 网络线上拍卖,不择手段坑蒙拐骗,巧取豪夺而达到目的,希望能引起广大藏友的高度关注,希望相关机构能加大监管力度!!!


九天三哥友情提示
九天三哥提示 如有被骗 联系公安

在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像这类公司举不胜举。《西安赏古藏艺术品收藏有限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华东万悦城1号楼1108室,这家公司上至老板高管下至业务员,长期盘踞西安从事文玩艺术品诈骗,这几年来不停变换公司经营住址跟公司名称(打一枪换个地方)。


九天三哥友情提示
九天三哥提示 如有被骗 联系公安

《西安赏古藏艺术品收藏有限公司》有一支专业网络团队,进行“话术”培训,采用语言诱导客户。借用百度推广,长期在网上散发宣传虚假广告,业务员跟客户沟通时说:“我们不收任何费用,我们还可以收购你的藏品”。所谓的承诺和诺言不过是一场谎言!!下面是我跟《西安赏古藏艺术品收藏有限公司》亲身经历。


九天三哥友情提示
九天三哥提示 如有被骗 联系公安

2021年的四月份,我在网上找到这家公司,业务员说公司不收任何费用,叫我尽量放心好了,2021年5月9日我来到了这家公司。《西安赏古藏艺术品收藏有限公司》选择在写字楼租楼,它们在办公区建了一个精美的展厅。一件件摆放在玻璃展柜里的瓷器、玉器,在灯光映射下分外迷人。《西安赏古藏艺术品收藏有限公司》深谙客户初次上门的心理,不 惜血本装点门面。“租用高档写字楼,把自己包装成很专业、很有实力的样子,是古董欺诈公司惯用手法。”古董欺诈公司仍首选在写字楼、商业大厦、商务中心 租房。古董拍卖欺诈公司把形象弄得光鲜亮丽。


九天三哥友情提示
九天三哥提示 如有被骗 联系公安

到公司后就不一样了,公司使出浑身解数,用六七个所谓的经理轮流给我灌注理念(古董很值钱),采用话术诱导我,最后叫我交五万市场评估费。我说没有那么多,公司问我有多少钱?我说有一万五,后来公司说商量一下,最后决定公司给我占垫一部分,我自己先付一万五(露出来丑恶面孔),最后公司让我回家等消息。


九天三哥友情提示
九天三哥提示 如有被骗 联系公安

回家后我就感觉受骗,在网上一搜,果真是上当受骗,在网又找到九天三哥,就更加真实了我的感觉是对的。2021年5月30号我来到了《西安赏古藏艺术品收藏有限公司》追缴被骗血汗钱,公司所有人员露出了白森森狼牙,恨不得把我一口吞掉的气势,我临惧不畏,力挫群狼。最后在警察叔叔的帮助下,在2021年5月31日中午终于取得了胜利,全额退款。


九天三哥友情提示
九天三哥提示 如有被骗 联系公安

最后我引用九天三哥他们的几句话提醒藏友们: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让我们的藏品,变成骗子公司骗我们钱财的借口,发现别骗联系公安,检举揭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