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厦门国际果蔬产业暨都市农业展览会在厦举办

第六届厦门国际果蔬产业暨都市农业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果蔬产业展”)于2020年9月8日-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1厅隆重举办,本届厦门果蔬产业展展览面积达7000平米。


自2015年开始,厦门果蔬产业展以“绿色科技,健康生活”为发展主题已成功举办五届,均获得了境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厦门果蔬产业展组委会积极响应国家“三农政策”、促复工促消费的号召,充分利用投洽会的丰富资源,发挥投洽会的平台作用,于9月9日下午2点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室304举办“2020智慧农业交流对接会”,展示和提升优质农业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通过本次交流对接会,增加营销渠道,拓宽市场,促进品牌推广、销售。同时组委会有效组织众多优质渠道商、采购商到场参观洽谈,为不同需求的企业提供精准“0距离”配对服务。


厦门果蔬产业展组委会旨在通过搭建农业相关企业面对面的经验分享、技术转化、全产业链对接的平台,促进果蔬农业主要板块和产业链上下游进行规划,突出品种、技术、设备等内容,使厦门果蔬产业展成为一个行业人士的盛大聚会平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