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美景观展览品果桃,青浦这个村一站式搞定

盛夏时节,青浦练塘镇金前村正是赏美景、观展览、品果桃的好时机。这里农田阡陌、花开正好、硕果累累,白墙黑瓦的可·美术馆里艺术展览轮番展出,空气里处处散发着乡村艺术气息,令人流连忘返。


穿过农田,远远就看到几幢黑白色的江南建筑,素朴纯净,慢慢靠近,“可·美术馆”几个字便映入眼帘。走进美术馆宽敞的院落,工作人员正忙着布置新展。记者了解到,新展将在6月27日至8月30日,主要展示一些由青年艺术家和练塘本地农民一起完成的当代艺术作品。

 

在美术馆的附近,那抹绚丽的黄色定不可错过,虽然经过梅雨天气的摧残,原本富有张力的朵朵向日葵花已不及往日风采,但也别有一番韵味,依然能感受到勃勃生机。此外,毗邻的大片格桑花海以及满眼绿色的草坪,映衬着夏日印象,给人带来视觉享受。


眼下,可·美术馆可园里的果桃也早已缀满枝头,粉中带黄的果子让人垂涎欲滴。与硕果相对,还有一件件形态各异的雕塑作品,给这一片绿色注入了浓浓的艺术气息,也给这一件件雕塑作品抹上了自然的活力。


端午假期里,不妨去金前村走一走,看一看,尽情享受乡村风光,感受艺术田园生活。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