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App正式上线 向用户提供数字艺术品的周边定制服务

12月27日消息,元宇宙和NFT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火热的概念,也成为业内外关注的话题。日前,河坊洛链旗下数字艺术品交易平台河洛App正式上线,向用户提供数字艺术品的周边定制服务。

据介绍,在河洛APP里,你可以是收藏家,也可以是创作者。作为收藏家,你可以购买名家大师的数字作品,也可以欣赏新锐艺术家的独特创意,还可获得作品专属的周边产品,与藏友享受分享、转让的乐趣;作为创作者,你可以将自己的作品上链变成独一无二的数字作品,在作品的交易中获得版权分润,还可以将其一键制成周边商品进行售卖。

通过河洛APP上链的艺术品,会拥有「永恒」存在的“数字身份证”,不可被篡改,不可被复制,每个数字艺术品都是专属的存在。


在河洛中,收藏数字艺术品免去了实物艺术品收藏中的烦恼,如储存和流通的不便,也无需费力研究辨别真伪,艺术收藏也就更加平民化,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数字藏品的收藏家。

官方表示,河洛提供的周边定制服务,让数字艺术品实物化、衍生品化。针对当前数字艺术品独立且分散的现状,河洛将携手众多知名艺术家合力推广数字艺术IP,探寻数字艺术和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结合发展之道,推动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从现实走进虚拟,从过去走向未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