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龙影像艺术馆8月21日起恢复开放,每天限流2000人

记者今天从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获悉,根据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从8月21日(星期六)10:00起,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将面对公众每日限流,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后,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仅提供个人网络实名制预约,每天总限额20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300人。市民可提前三天(含当天)通过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参观。

预约方式:8月21日起将开放线上购票通道,观展也可现场购票。

预约流程:打开“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微信公众号→左下角“XPM展览”中“在线购票”→“预约参观”→“立即订票”→选择参观日期时间确认预约→出示二维码或回到“XPM展览”中“我的门票”即可。未成功线上预约的观众谢绝入馆。

预约成功的观众在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本人预约二维码、“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和行程码,显示绿码方可入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