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届文化艺术节,风雨无阻,感谢有你!

今晚7点,陆家镇第十六届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让我们伴随着音乐,一起走进这场盛会。


首届十大最美“陆家工匠”颁奖

寻找“身边的工匠”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先后收到了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44位“陆家工匠”事迹,其中“党员工匠”18名。

这些“陆家工匠”中,既有“高大上”的创新求变,也有“平凡人”的默默奉献;既有“高精尖”的精益求精,也有“老黄牛”的爱岗敬业。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助力陆家“智”造。


演出正式开始

我们的祝福

今夜,我们用鲜红《旗帜》的舞动凝聚起人心,用《陆家版图,一个微缩的中国》展现美好家园的春华秋实,用《鲜花的祝福》送给即将67岁生日的伟大祖国。

 

 

我们的生活

在《好儿好女好江山》里展风光万里,在《如诗如画美昆山》里醉风土人情,快板响起,唱出了《人杰地灵新陆家》,舞出了新老陆家人的《情暖一家》。

 

 

我们的憧憬

在杂技的表演中,插上了《飞翔》的翅膀,带着梦想翩翩起舞《向远方》,伴随着歌舞《重任在肩,快马加鞭》的节奏,奋力拼搏,不断向前,为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排头兵、全方位打造精致高品质特色小城镇,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今晚,除了艺术节本身留下的感动

还有更多的感动留给我们自己

16年来,感谢台上演员们的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

16年来,感谢幕后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的辛勤付出;

16年来,感谢一直支持文化艺术节的你们;

……

 

 

艺术节

九月

繁花聚盛会,佳节乐百姓。自2001年以来,陆家文化艺术节始终秉承“群众参与、群众受益”的办节宗旨,我们用16年续写大篇章。这场不忘初心、始终在路上的艺术盛会上,属于陆家,更属于生活在陆家的你们。

 


从首届艺术节的朗朗童声中走来,我们看到了流光溢彩的舞台,看到了百花争艳的艺术节目,这些硕果累累正描绘着一幅美不胜收的艺术画卷。

 


在这16个年头里,在艺术节里涌现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和优秀人才,他们展示着陆家的智造升级的道路,展示着幸福陆家的精神,展示着精致高品质小城镇的内涵。

 


16年的点点滴滴,16年的孜孜不倦,16年的张张笑脸,在今晚的璀璨灯光下,正勾勒着16个艺术节最隽永深刻的记忆。

 

 

 


今晚,我们相约陆家,明年,我们继续不见不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