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玩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8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文玩大咖与近百名赣州市文玩协会会员、文玩爱好者汇聚赣州,就文化艺术品鉴赏、收藏等开展交流研讨。当日,赣州市文玩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

  赣州市文玩协会成立于2016年。6年来,该协会为全市文化艺术品收藏、鉴赏爱好者热心服务,积极助推文化艺术品收藏、交流产业发展,在会员单位设立了7个活动分会场,在珠宝、书画、酒茶器具、盆景兰花、根雕奇石收藏及鉴赏等方面开展了多次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和进一步助推我市文化艺术品收藏、交流产业发展,趁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之际,该协会又从全国各地聘请了近20位文玩专家作为协会特约专家。其中,广州市清代线香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王涛、江西师大历史学院文博专业客座教授余普保等专家,当天专门就香文化、翡翠文化的传承以及珠宝、老物件的鉴定等进行了学术研讨和经验交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