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 威尔·史密斯:球鞋也是一门艺术

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在北美区票房一路走高,这次他特地找回曾经的老搭档马丁·劳伦斯一起出演,嘴炮二人组的霸气回归,在时隔16年后,配合依旧默契。


荧屏之外,生活中的二位,其实还是资深的球鞋爱好者。前不久,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就一起相约来到位于纽约的球鞋店铺Stadium Goods,做客最新一期的《Sneaker Shopping》。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购鞋真人秀栏目,每次都会邀请到明星和球员前来消费。

 

  这一回,两人分享了之前鲜有提及的有关球鞋的话题,诸如威尔·史密斯会讲到,自己非常希望粉丝能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影视作品看到未上市的球鞋。马丁·劳伦斯则“视鞋如命”,尤其强调千万不能让别人踩到自己的Jordan球鞋。

 


除了畅聊,消费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从两人的消费账单不难发现,马丁·劳伦斯还是以Jordan Brand鞋款为主,相比之下,威尔·史密斯不仅从数量上比前者多出一双,鞋款选择上也丰富许多。


作为一名隐藏的“鞋头”,从小在费城长大的威尔·史密斯,在球鞋选择上面是一点都不含糊。毕竟是说唱出身的Rapper,相信没有哪个是不爱球鞋的。正如他在节目当中提到,球鞋就是你个人的一张名片 。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