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四中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为了继续推进素质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校艺术教育总体规划》的要求,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示该校学生的艺术素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开拓进取,12月19日至30日,西平四中举办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12月19日下午,该校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艺术节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共分为四个部分:演讲比赛;书法、绘画、剪纸比赛;校园“歌手”大赛;文艺节目展演。

演讲比赛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共晋级13名同学晋级决赛。赛场上各位选手,饱含深情,讴歌了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颂扬了伟大的社会主义,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出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书画剪纸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大显伸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实力。
校园歌手大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名选手参加决赛。在比赛现场,一首首健康向上,明快活泼的歌曲,被歌手们演绎的活泼可爱,分外动听。孩子们的精彩呈现,自然活泼的舞台表现,声情并茂的演唱,感染了在坐的老师和同学们,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一部分是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部分。学校全体师生满怀兴奋,喜悦和激动之情,共赴炫丽多姿的文化艺术舞台,在该校三楼多功能报告厅,用激情和智慧演绎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七、八、九年级同学,分阶段进入报告厅观看了演出。

同学们通过街舞,拉丁舞,歌唱表演等,展现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西平四中通过举办艺术节活动,充分展示该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建设良好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让学生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开启多种感知通道,打开情感的闸门,激发学生对艺术的兴趣与爱好,以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综合技能的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